先恭喜一下即將進入最終回
我也可以不用在猜對猜錯之間迴旋了(啪啪啪啪)
然後我果然猜錯了
真高興(?)
K太不顯眼了
你跟我說她那個名字除了"子"的發音哪裡有K
這樣很難猜
我看到之前還想猜是小葵咧哈哈(然後發現我不知道小葵全名是什麼耶)
結果高木藤丸還是慘遭朋友背叛了阿
爸爸還被打了兩槍
完全不在我第一次打心得的"高木藤丸和他快樂的夥伴"設定裡了
音彌也好可憐喔
其實我一直希望藤丸衝進去抱他
真的 他把好朋友弄得這麼傷心
(尤其還搭配回想的畫面阿 真是太美好了)
不過其實我很希望看到音彌說"對 我就是K"然後做個很賤的邪惡表情
我會受不了的(≧<>≦)
然後法務大臣很機
講話都不講完整的阿
超捨不得J的
最後竟然會是這種方式退場
他看著瑪雅的眼神超無奈的
可是為什麼K會比較強啦為什麼
一直拖戲拖戲拖的很煩
看到剩八分鐘他還硬要下集待續的時候我就放鬆了
算了下一集就不能拖了吧哼
是說我看到預告裡迦納拿著兩支槍衝進來覺得很好笑
飾演南海的芦名星很正
也有演ギラギラ的NO.1女公關
在我前不久終於確認之後就變的很喜歡她

繼續接一下佐藤健的話題
所以說我非常非常的想看電王
每次經過電王封面的雜誌都忍不住的好奇
跟他一起演出電王的中村優一的網誌裡有大量的佐藤健
我忍不住想說
幹嘛要在別人的網誌裡怎麼顯眼阿~~~~
然後也想去參加Rookies電影版的臨演
可以跟佐藤健 高剛蒼甫還有少女心小優合照耶
有沒有這麼甘心
其實之前CZ2也有徵臨演阿
可是要變光頭軍團真的很趣味
而且官網還寫的好好笑
我記得是"跟人氣明星們一起拍戲喔(大概)"這種語氣
也太不確定了
這次是藍黑色系
(本來要放圖的但我改失敗了所以連個官網好了)
春馬的腰!!!!
女角完全被邊緣化了(連"主"都被我拿掉了 到底是要多慘)

所以呢
我下午把ギラギラ結束了
是我秋季第一部結束的
然後晚上去夜市的時候
看到在賣
動作好快阿!!!
翔平最後的皺臉真是太強大了
我忍不住就把他跟春馬的雙三浦皺臉合照拿出來回味了
0514.jpg
我發現好像不太皺
可是ギラ裡超皺超可愛的
所以下禮拜要記得去拿寫真集回來

怎辦阿好妄想喔
反正我得到魔幻時刻了
所以可以把他的錢拿去看伽利略了
希望有頂天也趕快出來(竟然延期上映了 還延到2009年去)
那麼我看完一本漫畫就去睡覺吧可以的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