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員卡也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大叔你騙我阿
明明星期一就來了咧
還跟我說下禮拜
結果我剛剛翻了大概一分鐘就翻完
914會不會太貴阿
而且我覺得我第一本竟然不是買小栗旬的
真的很對不起他阿
不過青春的肉體真是太有吸引力了
那我要不要寄那個抽獎的東西回去呢
是去拍寫真的地方的土產
還寫說"翔平自掏腰包買的喔(真的!!)"
強調個什麼勁阿
那以後大家都來跟我借會員卡吧
雖然只有九折


結果我想買的鞋子只剩25號了
其實我的左腳22.5 右腳23
所以...

我還想講個什麼的
但是就忘記了
那今天就這樣吧

也想買佐藤健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