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流星之絆比較好
因為BM的結尾太多疑點了
我覺得大概是前面太拖戲吧
最後一集也沒加長所以有的東西就來不及拍的樣子
要不就是他想弄個SP之類的
然後我本來想兩個燒在一起的
不過原來一片只能燒一部日劇阿~~~~~
反正就是
先講流星之絆的好了
最後一集的節奏非常流暢
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不好的地方
雖然有人覺得殺人動機很弱
可是換個角度想
父母親為了得到治好子女的錢而殺人在戲劇中並非不可行的對吧
而且不知不覺的就哭了更讓我加了很多分
(而且錦戶亮哭也有加分)
但是最後被發現的契機實在是太細微了
只有功一才看的到阿
用鈔票做記號實在是太棒了
心虛的表情也非常可愛
綽號更是無懈可擊阿
小亮對中島美嘉超兇的
那個委屈的樣子很好笑
還有高山久伸怎麼會每次都那麼好笑啦
我覺得之後看CZ我應該會笑很大
小劇場他真的是一再的被拿出來用
但我覺得有點為了搞笑而搞笑
總之是充滿淚水歡笑和耍花痴的好戲

至於BM的話
連我這麼沒批判性的人都覺得怪了
(不要懷疑 我只是偏激 但真的沒批判性阿 所以批判動物園的2000好難寫喔)
既然他平常都可以拍到50分鐘了
最後一集不可以再多一點點嗎
該交代的要講清楚阿
結果我還是不知道誰僱了折原瑪雅耶
有人說是法務大臣
為什麼阿
蝴蝶男沒死
為什麼阿
不過後來覺得其實安齋真子的選角或許很不錯
因為就是要這種路人級的才不會隨便被猜到嘛
然後加納這集感覺特別熱血
聲音很大 很有氣勢!!!!
鎌田果然面惡心善
我覺得很欣慰(?)
然後J是個悲傷的恐怖分子
早就知道你不可能讓東京毀滅的(眨眼閃)
是說我覺得春馬要離開妹妹病房的那幾秒實在太讚了
那個淚目真的讓我很想拍手
好吧
那基本上我還是會給個好評
要說有什麼遺憾的話
除了未解的謎團以外
就是佐藤健的出場次數阿
沒辦法
誰教春馬才是主角咧
但是我可以來看電王了
過一陣子會再做個秋季總結之類的吧


那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