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離開我,不再寫短箋給我,

讓我大失所望。想她

我痛苦得幾乎死去。

我把撒旦逼到死角,

然後哭的像個小孩似的,告訴他,

「她把我迷的神魂顛倒:哭泣、輾轉難眠

叫我雙眼看去像是潰爛。

除非你使那女孩愛我,

若你能夠,我便不再寫詩,

我將不再聽歌,我也將不會

用酒醃漬我的骨頭。我將會

日日夜夜齋戒、禮拜、讀古蘭經。

我會遵循祂所指示的道路。」

剎那間,她羞答答的回到我身邊。

----------------------------

我覺得這個實在是太可愛了
詩人向撒旦祈求
但是又會遵循阿拉的指示
咻咻~~

沒什麼重點
只是更新而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