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不愧是我期待這麼久的電影
真的很好看耶
堤真一也太陰沉
雖然一開始就有注意到某個小細節
不過沒有很順利的連起來耶
反正本來就沒要叫觀眾推理

湯川夾在真相和朋友之間的痛苦實在是啊...
所以這次內心掙扎的鏡頭就很多
不過石神對他的感覺好像...
我覺得在爬山的小木屋
他對湯川說"我沒有朋友"
這樣人家多心酸阿

是說我現在好像打不出啥東西
乾脆放棄好了
來講一下這場的觀眾
基本上大家都蠻投入的
全員哭點都在石神躺在警局幫天花板上色的地方
然後我旁邊的男生更是之後一路哭到完
可惡我都沒有耶
我這次真是太堅強了
也有可能是在電影院所以不太行
不過片頭一開始主要演員的時候
福山雅治一打出來就有兩個女的用超大聲氣音說"好帥~~"
然後北村一輝的時候也一樣"好帥~~"
那當下我好像把隔壁的爆米花丟過去(嗯 因為我自己沒買)
反正就我現在想看別的電影
有機會再補充好了

根本就毫無內容嘛
反正就很好看咩
還沒看的快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