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努力的玩雷頓與惡魔之箱到現在
好不容易快要結束了喔
結果咧
第138題竟然要吹氣
實在是尷尬死了
我在用模擬器耶
而且偏偏這題還不能跳過咧
我只好馬上開始查
但是大部份都是說要用麥克風
我只有裝耳機哈哈
現在找到一個不用麥克風的不知道有沒有用
唉唉
再過幾分鐘就可以試試看了
趁它過場動畫在跑的時候我在這邊抱怨
有效耶
畫面在震動喔
太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把消費券拿去買NDS
不知道為何有點感動哈哈
可是也變的有點想買
但是由於我回家的時間太晚了
要等2/7之後才能領耶
反正終於玩完了
可是我發現原來第一彈是不可思議小鎮
可惡可惡可惡
雖然從2開始完也沒關係
可是我喜歡從1開始嘛
只好來找1了
我一定要堅持到玩完1再玩3!!
我是如此的堅定
不過也是要等寒假過完吧

結果寒假目前的計畫是唸書


反正可以去睡覺了
哇哈哈哈哈

欸他片尾跑完之後
說我還有隱藏劇情沒解出來耶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解
不過138題我解了126題喔
(雖然很多都是看著攻略解的= =)

好吧反正就是這樣啦
我再想想看要不要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