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
我平常也沒在聽這個的
可是看了這首覺得很有趣就一直找下去了
有時間就一首一首聽完好了



這個感覺有夠歡樂的
都可以拿去當Discovery的廣告了



接下來是這個
Nightwish
人家說他們是經典團
而且這首歌好像超經典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女生的metal
害我完全不知道它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與其說是metal
不如說是神話或史詩好了
MV都像拍電影



這在我聽起來就有點像民謠做搖滾版這樣
可是
這是metal喔

最後是我每次聽都覺得大歡樂的民謠搖滾



害我翻譯的進度又慢了
有空的人才慢慢看捏
不要勉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