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某節目
五點半就起來了
沒想到電視壞掉了阿
所有的電視台都不見了
剩下廣播(而且也不能聽)
但我也沒有繼續睡(10點的課)
電腦都開了我怎麼能睡呢
所以就把極道三SP拿出來看了
雖然都會叫著很難看很難看
可是還是會去看
這是劣根性嗎
是說看之前我有想過會不會一早就看這個然後一整天就被一部爛戲破壞
不過一開始的阿哲和的幻想和山美的幻想我真的有笑出來耶
而且這次馬場大活躍!!
看到春馬的時候突然覺得風間頭還真是令人懷念說
不過這次沒有染莫名的顏色了
石黑的話因為在電王裡演出大魔王一角讓人異常的討厭
可是喔
在看完電王現場的talk show之後突然覺得他這人真是超妙的
到底那個白目白目的氣質是裝出來的還是真的??
翔平則是一點也不出色
另外我竟然看到神奇的人物--小咩裡的木場喔
我覺得他在小咩裡面看起來年紀很大耶比較之後
然後這次的內容是即將畢業的3D跟還是小鬼頭的2D槓上
暑假時候的電影版就是要以2D為主角
是說我只看到Jr.的那位一直出現阿
其他人我不是認不出來(我超努力認的說)
就是根本沒鏡頭吧
希望電影版不要這樣啦
因為我覺得他長的很...
總之不想看到整部電影都只有他
這次跟猿渡教頭的搞笑時間很少
幾乎沒有
我覺得這是令人很~失望的地方
可是喔可是
我覺得最後還是滿老梗的感動的
我有被感動到(要是講太明我會害羞)
然後還有一個也沒人在意的雷
下午看了33分偵探ep10
還是很好笑阿
剛一直做那個表情真的很經典
而且還惡搞了奇那耶
剛好我前幾天才把奇那看完說
不考慮臉本身的不同的話
真的是超級像的
強烈希望之後可以惡搞VOICE跟小咩
而且這次情報屋突然換成奧黛莉嚇了我一跳
看一看覺得小島義雄比較好笑
還在想說"阿不會吧 這次換人了喔"他就出現了
還很激動的跟六郎說"情報要來問我阿"
"要分季的"這超賤的啦
後面我看到小島義雄做完自己的招牌動作都笑出來了 真的是
跑名單的時候看到還好奧黛莉只是guest
反正就是
我覺得真的很好笑啦
每次都只有36分鐘很討厭
而且這次只有一個月更討厭
另外今天如果廣播沒被人家關掉的話
我會兩點才睡吧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