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五分埔
買了今天大受好評的白色帽子(帽子大受好評 不是我)
090521-14470.jpg
結果有人就說
"我也想要買一樣的"
阿阿 聽了就火大
跟我買一樣的幹嘛啦幹嘛啦幹嘛啦
我當場嚴正的指責她了
怎麼總是有這種人阿
在公館買了紫色裙子
今天穿去上課發現某位人士跟我有一樣的
還好不同顏色
還有上次托葉同學幫我找的訂書機
我也自己找到了
93.jpg
不覺得它長的很像哨子很有趣嗎
而且還是黑紅的
這可是架上最後一隻了呢(得意)
一次可以放100支針喔
可惜的是
我根本沒有機會用到訂書機
純粹是想買...

現在外面的雨下的超誇張
閃電的時候我房間都會很亮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