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帽子之後突然想成為帽子控
走在路上的話會一直看別人的帽子喔
也要想想帽子的顏色 怎樣搭配之類的
想要把黑色 深咖啡色 米色的也都買下來呢
看到超適合帶帽子的人囉

另外就是草帽了吧
紫色的果然是NO.1
可惜那個價格...下不了手阿

總之來張無關緊要的照片好了
10057494186_s.jpg
有人真是一臉嚴肅阿
因為前幾天看了電KIVA祭
覺得武田航平的表現真的是素晴らしい!!!
KIVA裡演的是爸爸
所以瀨戶康史語無倫次的時候就會出現爸爸角色
照顧兒子這點真是太棒了
其實我之前在帥哥天堂跟CROWS ZERO都看過他了
可是到這次電KIVA才真正領教到他的魅力
不過還差的遠咧 女王陛下
還有一張照片我非常在意
10087265435_s.jpg
我覺得這是佐藤健在さらば裡戴的假髮耶
佐藤健戴比較好看!!

另外我想提一下
到NO.1為止
是不是有翻譯日記的感覺阿
我自己這樣覺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