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部沒什麼重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03/78/1kkd6.html

日本藝能界男生當道。傑尼斯團體「嵐」的新單曲「明日的記憶」賣破50萬張創下今年的單曲銷售紀錄,他們也成為繼7年多前的桑田佳祐之後,另一組連續2張單曲銷售破50萬張的男歌手組合。


在電影成績方面,由佐藤隆太、市原隼人、高岡蒼甫等人主演的「不良學員終極電影版:燃燒甲子園」拿下票房冠軍,該片描述一群放牛班學生,在老師感化下投入棒球競賽的故事,上映2天票房衝破4億2195萬元台幣,作品預計8月在台上映。

--------------------------------------------------------------------------------------------------------
是說片名改成這樣子
我如果去電影院要怎麼說
幹嘛不直接用漫畫的"菜鳥總動員"
這幾年翻譯日本片名的人腦袋好像都破洞了
譬如說某"詐欺"開頭電影
或是某"飄丿"開頭電影(可惜這個我們不能怪他 因為當時漫畫就是這樣翻的)
"我要一張 不良學員終極電影版:燃燒甲子園 的票 謝謝"
總之我會去看就是了
希望片名趕快改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