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一個月前結束的(接檔是Mr. Brain)
所以現在憑印象寫

故事描述平岡祐太所飾演的新人醫生真東輝努力奮鬥開外掛(?)拯救每個生命
身為空難的唯一生還者
真東輝立志不再讓生命在他面前消失

大概像這樣展開了六集的困難手術
主角特色一如往常
熱血笨蛋 手術技巧急需磨練
遇上吊兒啷噹的院長安田潤司(渡部篤郎)
嚴苛的指導醫師北見柊一(別所哲也)
強勁的對手四宮梢(水川麻美)
但是基本上團隊裡的大家都熱心助人互相幫助
因此這是一個充滿溫馨充滿愛的故事

主角雖然是熱血笨蛋卻不是白癡
他雖然繼承了來自神醫老爸的神手
但是也知道做手術不能只靠外掛
因此在短短六集當中
我們可以看到除了手術時被附身
主角自身也漸漸進步
這是全部我最欣賞的地方
要是一直靠神祕的力量
那麼我們就不需要一個身為"人"的主角
直接找上帝來演就好了

另外就是
真東輝只要在手術中遇到困難
接著必定會出現
"不!我一定要救活他!"的心靈之聲
然後畫面進入裸體手術階段
每次看到這裡都頗為尷尬

由於設定上只有六集的時間
因此整部戲步調算是快
但也不會令人感到突兀
除了第五集突然就出現的惡役角色
意圖奪取溫馨團隊所在的安田紀念醫院
看到這邊我才知道只有六集
難怪故事總是進行的很順
不像某些11集故事已經開始拖戲了
才11集...我就覺得人家在拖戲了 唉

就個人感覺來說
這算是一部看完不會覺得浪費時間的戲
稍微彌補了我對火影忍者熱血笨蛋系主角故事後來完全走樣的遺憾
就是要看主角認真奮鬥努力向上憑著一股傻勁往前衝的樣子阿
所以短短六集 值得小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