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要看這部
可能純粹是因為櫻井翔跟橫山裕有演就看看吧
那麼

故事謎一般的展開
藉由每周邀請一位來賓答題
本間俊雄(橫山裕)要讓MC神山(櫻井翔)恢復他失去的恐怖記憶...

一開始是蠻有趣的
先問來賓很簡單的問題
到後來問很奇怪的問題讓人家生氣
一邊進行各種干擾讓他們挑戰失敗
可惜這個模式在我看到第二集就受不了
就是很悶
大概跟生田斗真的魔女裁判一樣悶(這部我棄追 我都可以預測劇本了)
因此大概在看到第三或第四話之後我整整停了三個禮拜沒看
後來實在是太無聊了又繼續看
不知道是因為我開始快轉還是真的變好看了
總之後面我覺得總算有比較順一點
也比較有不一樣的劇情

前天看完最後一集之後
我的感想是失望
前面鋪了一大堆梗
一直穿插奇怪的記憶畫面
到底大家的好朋友是怎麼死的
八年前發生的事故 真相是什麼
沒想到最後有夠平淡的(以電視劇結尾來說)
真相大白之後
畫面上的每個人都在哭
只有身為觀眾 且被公認哭點低的我沒哭= =
兩位主角哭就算了
而且哭得很醜
其他做節目的人在哭什麼

所以說
這部蠻浪費時間的
可以不用看
不如拿來看麵探型男好了
雖然這部很超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