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的夏季日劇排了七部
最期待的乙男還沒開始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那麼

剛剛看完了"華麗的間諜"第一集
是目前覺得最好看的
我是把它歸類在奇幻冒險故事
故事設定長瀨智也飾演的詐欺犯必須要解決13次恐怖攻擊事件才能重獲自由
這部不論是片頭也好 服裝也好
個人覺得是有點走復古的感覺
比較弱的部分是在製造緊張感這裡
1.一開始好像恐怖份子很厲害什麼的
可是他做出來的炸彈只靠個高中生就解決了
我應該不是在看科南阿
2.每個行動都太好預測了
沒有了驚喜感自然也沒有緊張感
然後長瀨智也可以無限的開外掛 無限變身
除此之外大概沒什麼大缺點
整集可以不停發笑和吐槽這點我非常喜歡
不過第一集有一小時半 實在是太長了

紅鼻子老師
等下要來看第二集
第一集的話
大泉洋飾演吊兒啷噹的...人
然後被找去當醫院裡長期住院院童的老師
然後院童們都有各自的心病
大概是打算一集感化一個孩子吧
故事非常平淡
一直在說教

義俠看護
已經看了兩集
在黑道們擔任看護的看護中心
草彅剛是個傲嬌
一邊說什麼我都不在意你們這些老人是生是死
一邊又突然幫助老人們振作
然後看護中心突然轉到大型看護組織底下
所以就會有理念不合什麼的發生
希望第三集能從這裡讓故事有點轉折
不然每集都在幫人家振作 很悶
但是我覺得音樂還蠻好聽的

Buzzer Beat
也是看了兩集
雖然是這樣的片名
但我想重點應該不是擺在籃球
更不是擺在音樂
我已經希望故事結束的時候可以讓相武紗季飾演的雙面人菜月跟金子ノブアキ(不知道台灣翻什麼)演的代代木在一起了
至於山下智久的直輝跟北川景子的莉子
你們要怎樣就怎樣吧
結果搞了半天
教練跟他的好朋友都沒配對阿
真可憐
然後我覺得把溝端淳平放在這部真是太浪費了
不僅只能當山下智久的小跟班
出場秒數也少得可憐
比記分板還少
希望他跟貫地谷飾演的麻衣在一起之後可以多一點出場機會
其實我覺得
要是我到時候有看完這部
相武紗季在我心中搞不好會翻盤
直輝根本不喜歡她還跟人家求什麼婚阿
難怪菜月快要劈腿了

客服中心戀人
平淡!!
看了兩集之後
大概每次會解決一個客訴問題吧
現在還看不出來跟戀人有什麼關係
還會再繼續觀察看看

然後麥穗星之夢(我要上太空)
我之前在家裡看了NHK播的第三集
雖然確切的是聽不懂
不過向井理太帥了所以要繼續看
但我還沒正式開始看所以晚點再寫

官僚之夏
完全還沒開始看
看完再補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
夏季日劇的表現比銀魂和假面騎士電王跟假面騎士DECADE還爛
銀魂和DECADE我可是每天都期待呢

以上

紀錄一下
到昨天為止的電訪有69通
聽說有人一個班(約四小時)就打了20通(我最高紀錄14通)
真想知道人家怎麼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