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僚之夏
雖然收視率這麼低
不過目前在我的排名裡算是前兩名吧
敘述戰後日本發展的故事
強者官僚一次又一次度過危機
看第一集的時候覺得到最後總算成功了很感動
結果第二集又同樣結果
害我忍不住覺得該不會夏季都是走一集解決一個事件的模式吧
還好到第三集總算要進入比較有轉折的部分了
在美國強烈要求通商什麼的之後
到底尚在發展中的日本會遭遇怎樣的危機呢
國際通商派和國內產業派的戰爭也漸漸白熱化
唉唉
兩派都是很為國家未來著想的阿
反正這出乎意料的熱血

雙頭犬
跟魔王一樣悶
節奏慢到不行
魔王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咧
根本就懶得知道結局了
不過雙頭犬的優點就是
第一集看了就知道他不是走單元劇模式
擁有神之手的惡魔被擁有惡魔之手的天使放出來
大家都想利用神之手的治癒力量治癒某人
所以才會發生本來在第一集就可以被殺掉的人大概要到第10或11或12集才會死或不會死的故事
如果之後也都要那麼悶那我就...那我就...那我就繼續看好了
因為錦戶亮很瘦

結果我還是沒開是看麥穗星之夢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