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有排到調薪績效群
看一看那個數字
我應該有排在前五吧 吧吧吧吧
然後呢
昨天督導跟我要msn
因為這一檔快要結束了
說是下次有工作要再叫我
然後還"偷偷"跟我說其實這檔一結束隔天就是下一檔了
這次問題少又不用逐個縣市打
不去做的是笨蛋
我個人是想
我做完就再也不做電訪了
所以各位說我是刪掉封鎖好?還是放著不管好?
反正我現在都忘了開msn
應該是沒有人連絡的到我才對

剛剛看完有頂天大飯店
比起來的話
我覺得魔幻時刻比較好看
不過佐藤浩市不管在哪一部都很帥
在官僚之夏裡也超熱血
小田切讓的髮型則是太前衛了!!太前衛了!!
總之魔幻時刻的感動度大的多

現在開始要集滿AMUSE演員
他們最近真的很活躍耶
因為看了紅鼻子老師所以注意到神木隆之介
雖然我知道他有演偵探學園Q
可是目前還提不起勁來看
是說如果主角是本鄉奏多我就真的不看了喔

昨天晚上隔壁房的學姊跑來借用網路
並且對我D碟裡的龐大收藏感到極為驚訝
然後說要叫學長拿硬碟來
問她什麼時候要來
竟然跟我說等下兩三點吧
那是凌晨耶...
即使我說了我都兩三點睡也不用這麼拼吧
我覺得還蠻介意的
這不是適合打擾人的時間吧
而且我做完電訪回來已經累死了
根本就恨不得能早睡阿
阿宅你如果有看到這篇請不用跟學姊講
因為我特地等到三點他也沒來拿 囧

真想去參加BECK臨演阿阿阿阿

We Love R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