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玩!!
自己做小人讓他們交朋友什麼的
我每天都要花上十小時多吧我猜
因為人體工學的關係
我使用滑鼠的右手都一直麻掉
很多小人是直接照抄別人做出來的造型
我的公寓裡住了戶田惠梨香和榮倉奈奈之類的
也做了MADAO跟近藤
他們兩個特徵太明顯了做起來很像真的耶
至於萬事屋三人組我是自己看著設定集做的
可是我不太會抓特徵
還好還有把阿銀的死魚眼帶出來
神樂則是一點都不像
新八變得有點邪惡
還做了小玉
不知道因為她本來就是機器人還是怎樣
我自己覺得超像的啦

唉呦是說
上禮拜四帶日本人去通化夜市
結果他們竟然說要吃正餐
怎麼 怎麼可以在夜市吃正餐呢
是要吃啥毀
結果我們就只好去吃鐵板燒
什麼也沒吃到就結束了阿可惡
不過我看到新的電王扭蛋了
改天要再去扭一下
再順便去某處扭個DECADE扭蛋

怎麼那麼開心阿

你是我的命運很好看耶

We Love Ri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