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去上管理學
緊張死了
之前沒看大綱就選課
剛剛看了大綱
覺得課好重喔
可是加退選結束了
我覺得我根本就不適合商院的課阿
而且最討厭分組作報告了
真的
早知道就不要去選了
一個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東西
不知道之後的投資報酬率會是多少
唉唉唉唉

是說剛剛的西語課很棒耶
老師是阿根廷人
中文說的還不錯
講的笑話都好好笑
可是課本很貴

早上的課是新來的老阿上的
說是老阿
其實是約旦人
我覺得約旦來的老師好像比沙烏地老師好一點
兩個沙烏地老師到現在還在放暑假咧
所以課都自動取消
聽起來是很好啦
但據我室友的情報
有可能要補課
一個月份耶
哪來的時間

總之我既想念書又想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