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這就是單純的美國拿去拍的騎士而已
沒想到竟然變成像HEROS一樣要拿回來日本播了
不過我很懷疑到底是什麼族群會收看
雖然龍騎似乎是頗被大家推崇
但我上學期租來的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就我新手的的眼光來看
很悶
用我薄弱的日文能力看了一下官網介紹
好像跟日本版故事設定不太一樣
不過日語配音很誇張阿
搞不好會有聲優迷就跳坑了
大概會有一些吧
那我就直接給配音群了

鈴木達央:配主角 有配過銀魂耶 我不認識
松田悟志:配另一位主角 跟上面的角色比起來是屬於內心有陰暗面的人 他配的就是02年他在龍騎裡演出的角色
芳賀優里亞:配女主角 演過555和KIVA
高橋廣樹:他配的不是雜魚就是美版新角色 不然就是我還沒看到的騎士(龍騎有13個騎士)
遊佐浩二:電王組Ura 配我蠻喜歡的律師角色 但是設定改為詐欺師
杉田智和:KIVA組小道具 美版設定是傳說中的駭客 日版是我看到目前最討厭的精神病殺人狂先生
松田賢二:KIVA組的狼人 配了一個我完全沒印象的騎士
山本匠馬:KIVA組壞人(大概吧 KIVA沒仔細看) 美版設定是原摩托車賽車手 日版是很快就掰掰的大學生
神谷浩史:配過電王第三部劇場版的Skull form 他配的角色設定差好多 美版是海軍之類的 日版是算命師 是說他在銀魂配機器人嗎

然後女主角從原本的無業遊民變成記者的設定
所以多了一個對她抱有愛意的同事角色
另外報社的超酷大姊跟怪怪的助理都還在
助理也被設定成女主角的朋友了
然後多了一個男主角的爸爸的角色是小山力也
然後有個奇怪的將軍是大塚芳忠 這個角色應該是新的吧...

故事好像完全不一樣了

我應該是不會看

因為最近找到BLACK-RX的載點
據我了解這部應該是非常經典吧

對打了這一篇的我有點無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