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的帽子
想要找像這樣的
1180561018.jpg
這種料子的看起來比較溫暖
本來想說肯定都要朝黑色 藍色 深綠色走了
可是駝色意外的是第一眼就看上
重點是這頂不會太貴
真想馬上就下標阿

可惜我頭跟臉都很大
現場試戴絕對是我買帽子的第一要點

然後我覺得如果要戴這頂的話
髮色應該再染亮一點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

買到帽子之後就是圍巾了~~

總之我今年是有走向的

可是希望錢可以支撐我的走向= =

話說之前打工的錢
今天終於要匯到戶頭了
可是!!!!

銀行打電話去我家說我名字打不出來錢不能匯進去
之前處理的人比較勤勞
打電話來確認之後手動幫我匯錢了
可是這次的人很懶惰
打個電話來說就退件了
好歹也是辛辛苦苦的$2000阿
有了這些錢
我就不用忍耐可以直接去訂寫真集跟DVD了耶

又不是匯50萬進來

希望天下跟銀行都可以好好處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