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就是超好看!!!
我想要馬上再看一次
昨天有去特映會真是太好了
現在就期待DVD出來囉
(我剛發現日本是明天出耶 可以看到完整版了)


結果預告片跟正片的順序是完全相反的 吧

結城真是有夠變態的
幹嘛想一堆奇奇怪怪的殺人方式阿
殺了那幾個雜魚就算了
可是我覺得死的最慘的還是無辜的刑警橘阿
到底把膠帶拆掉氣管(?)就會被割斷是怎麼做的

不過結城雖然很強大
但是他是本片主角所以瞬間移動這類的技術或是腦袋很好之類的設定都沒什麼了不起
最厲害的應該還是悲情的賀來
要不是最後他自己OO
他應該是本片最具有蟑螂特質的角色

那麼
整部片其實完全不悶
不過可能有些地方會覺得怪怪的(因為被剪掉了 詳情應該在DVD吧我想)
譬如說結城跟賀來沒事幹嘛感情這麼好
(昨天台詞說到"我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在場女性齊聲尖叫)


算了我遇到瓶頸了
反正我的心得就是那麼貧乏
明天要上映了
有想看還在猶豫的人就去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