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一要跟不太熟的外交系學姐一起做法文報告
很白癡的選了"影展"這個主題
更白癡的是我選了柏林影展跟威尼斯影展
很好
德文跟義大利文我都是一竅不通阿
而且還要翻成法文
而且我跟學姊都沒有用msn
因為她說"你去申請google帳號吧,這樣我們就可以把找到的資料直接用docs功能共同編輯,也不用一直上線了"

反正大概是這樣說的
雖然不上線這點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感激

可是超麻煩的
要講什麼都要用g-mail
雖然真的很方便
但是沒辦法即時互相溝通真的是很那個阿

說真的
這種場合
絕對是
用msn會比較好!!

所以說明天下午要去圖書館討論的樣子

其實我希望可以直接到我房間討論

圖書館會比較溫暖嗎

沒想到現在這麼冷
轉頭過去一看
冷氣的溫度顯示竟然還有19度

冷吱吱

那麼
努力翻譯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