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看(我打完這句就播完了...)
剛好看到Bloody Monday 2跟特上カバチ
BM2的話
我不喜歡佐藤健的新髮型
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如果可以跟1一樣捲又茶就好了說
然後裸春馬!! 在妹妹面前!!
是說看預告的時候
有帶過一句核爆
雖然我覺得這大概是什麼障眼法
不過核爆這招真是太老套了
然後成宮寬貴的頭髮好亮~~

特上カバチ的話
想看又不想看
想看當然是因為櫻井翔
不想看就是堀北真希囉
到底為什麼
跟堀北共演的男角都要一副熱血過頭的樣子
而且還用了很煩很爛的CG
不過演她戲的人都會展現出以往沒被人看過的那一面(然後就從此崩壞了??)
譬如說向井理
我喜歡每個他在アタシんちの男子裡沒有跟堀北在一起的鏡頭
希望可以以劇情彌補堀北的不足

現在接著的節目是"超能力SP2010"(TBS)
這看起來都比特上カバチ好看

也有看到一點點完美小姐進化論
我是沒看過動畫跟漫畫啦
可是有對照圖
龜梨怎麼不把頭髮染一下

現在說到龜梨就好慘的感覺
不過這部還有其他人幫忙
手越阿 內阿
如果大家都抬不起來就很有趣了
反正我不要看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