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乃きい(18)
第一個影片是讓我開始注意她的堂本兄弟
所以雖然是很久之前了還是放上來
訪問中覺得她充滿活力的樣子真是太棒了
二 三是前幾個禮拜上秘密の嵐ちゃん的影片
說到想要讓自己更女生一點
二宮跟相葉各教她一個撒嬌的動作
二宮根本就是おっさん了吧
不過她做完都超害羞的
超可愛
第四個只是想要放個清楚的近況影片
是她代言KitKat的廣告
不過我發現我沒有看過她的任何作品耶
Life之類的
剛好是我沒什麼興趣的題材
跟岡田將生的電影Half Way也還沒有時間看
所以反而是廣告什麼的看了很多
今年二月也歌手出道
希望她之後能越來越活躍





桐谷美玲(20)
開始關注算很晚了
就是乙男那時候
自戀學姊的角色真是...阿
每次都大爆笑
後來去查資料才發現我早就看過她了
33分偵探阿 花樣少年少女
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第一個影片是雜誌Seventeen的活動
沒什麼重點
只是找到就貼了
我自己看到後面都會覺得很火大咧
第二個影片是電影"音樂人"的片段
我是覺得今年應該會很常看到她
4月也有主演的日劇"女帝薰子"







石原里美(23)
以前高中買雜誌的時候大概每一期都有她吧
不是一看就喜歡的型
後來剛好連續看了好幾部她的日劇
是會一直吐槽別人的角色
所以就開始發亮了~~
然後又看她上節目的奇妙行為
"絕對是個好人阿~"的想法
第三個 人間失格的預告片
大概只出現3秒多吧
貼上來絕對是有私心的
就很想看咩
而且我現在的桌布也換成官網背景紅色的斗真桌布了

總之這篇是成年人篇

其他當然還有戶田之類的
但是戶田就不太需要特別貼上來了

結果現在都1點了

我已經想好part3的內容了!!
希望可以實踐
沒人看也沒關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