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
南瓜德式香腸培根義大利麵
南瓜醬
沒什麼味道
而且吃起來咖沙咖沙的
下次不吃了

今天為了把某恐怖鑽石封面DVD還回去
跟好一陣子不見的某人見面了
真是忙碌阿

在忙碌的期末考時期花了很多時間終於找到了新参者的原聲帶
果然很好聽
Main theme真的很強
每次在看日劇的時候都會特地放很大聲的聽呢

昨天的神奇之處
昨天我的BGM竟然是
德弗札克的第九號交響曲
真的超好聽的
也精神很好的一路到三點半
雖然不知道今天的考試結果怎樣

現在正在錄的節目
スポルト
突然發現現在的BGM跟二宮廣播的BGM一樣
是說今天節目的氣氛很好阿
一開始就看到我們的特邀主播跟似乎想轉成搞笑藝人的特別來賓 原足球選手在聊天
把兩個正規主播放在旁邊~~
幹的好
這樣鏡頭才會比較多
今天下半身也超完美
可是想到上上個禮拜剛減頭髮真的很帥
而我竟然只看到最後五秒
不過我覺得正規主播男方
看起來很拙
沒什麼主播的樣子

昨天的アメトーーク
團長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不是團長本身讓我失望
大概是因為其他人都把想要的角色選走
要不然就是他喜歡的角色跟他的形象太不符了(明明就是搞笑藝人的說 真的很顧形象)
害我昨天看到後半就有點想睡了
竟然是清潔工
刃牙裡面的強者角色竟然選了巨蛋地下六樓的清潔工= =

打完節目也要播完了
結果今天的一言不給完美的特邀說嗎
算了

等下要來看今天借來的BECK漫畫
希望年底上映前可以看完
我已經決定12/31要看BECK
1/1再看大奧
反正二宮那邊的票房應該會很不賴
我先去支持佐藤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