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是タカアンドトシ
每次搞笑藝人來的都會比較好笑
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一整集都在小短劇
為了剛結婚的トシ演了跟交往16年的女友的各個回憶
全部都亂七八糟XDD
最後為了夏季要在北海道舉行儀式預演
女友役是德井~~~
超糟糕的
超害羞的
最後的kiss也太長了
可惡可惡可惡
然後開頭的小talk講到德井的新髮型
我上上 還是上上上禮拜看到的時候真的被帥到清醒了
後來有在吉本的網誌上看到他說是在模仿木村カエラXDD
然後裝可愛的時候觀眾群都大喊"好可愛~~"
結果果然笑出來了
完全就是會害羞的人
不過最神奇的部分是下回來賓(下下禮拜 因為下禮拜是豪華的SP)
綾瀨遙<--應該是螢之光2宣傳無誤
不過她第一次去上的時候我個人覺得很冷場
沒辦法嘛
反正她有說過沒辦法跟不熟的人裝熟
所以大家都很用力的在搞笑
第二位是我最期待的
竟然是吉高耶 吉高由理子耶
這個應該要放煙火慶祝
而且看預告她跟德井玩得很開心
我還沒看過她一次應付這麼多搞笑藝人
所以真的很期待
應該是為了7/10(六)晚上九點開播的"美丘"宣傳(我也要幫忙做完全宣傳)
不過她的檔案還沒有把這筆寫上去
反正還有兩個禮拜
第三位是不認識的就隨便了

這集我一定要收到檔!!

當然下禮拜的SP也一定要看
不過我回家了還看的到嗎
有夠煩的

還有我一直私心希望川島海荷可以上秘密嵐
不是有電影可以宣傳嗎
再不去就來不及了說
不然就去上上VS嵐也好阿
總之去他們的節目就對了
我想要看共演阿

跑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