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也超讚
是話題美女2小時半SP
綾瀨遙比第一次來的時候好多了
當然是來做第二季的宣傳
比較有參與感了
my world檔案很有趣
每次介紹喜歡的東西都絕對不是best 3
然後是不認識的太田光代
不過讓不能喝酒的兩個人又喝到變白癡了
最後是我最期待的吉高
那個決定要去哪裡約會的方式很棒耶
就是畫那個...我忘記要怎麼說了
反正就是讓對方選路線的就對了
德井先生太強了
跟吉高竟然可以玩的那麼開心
兩小時半真的過很快
下個禮拜的來賓我實在是
剛剛都大歡呼了說
小栗旬!!!!!!!!!!!!!!!!!!!!!!!!!!!!!!!
小栗旬耶
應該就是Surely Someday宣傳了
也為了這部電影開了ameba網誌喔
看預告他們也有玩小短劇
另一位是仲里依莎
預告是沒剪什麼看起來很刺激的東西啦
不過我有點不知道她是要宣傳什麼耶
難道是最近有什麼電影要上映我沒跟到嗎
還是說還在ZEBRAMAN的宣傳阿
總之很期待
怎辦阿到下禮拜還好久喔
今天這集好想收可是我的電腦還不能上網
有夠

我要跟我爸媽賭世足冠軍
不過全身資產只有400元
可是最少要1000耶
可以不要賭這麼多嗎

銀魂台灣上映延到八月了
會在八月的哪天呢

BECK台灣上映提早到12/3
這樣我12/31就毫無疑問的要去看大奧了吧

其實北川景子來台灣我也好想去看喔
不管是誰來我都想去看
畢竟現在很少日本人來了
韓國倒是來很多
真羨慕哈韓的人

聽說我家這邊的賣票端點
賣KAT-TUN票的時候也發號碼牌了
這樣以後我要買票就有危險了說

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