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很快就更新的我
那麼從星期四繼續
木:
笑っていいとも:
塔摩利桑的節目
雖然是星期一到五早上播出
但是因為每季日劇開始前會在晚上有特別節目
所以我相信眾多的日劇人口都知道它
至於我特別看星期四是有我個人的理由
不過只要可以我每天都會打開看一下
非常可惜的
萬惡的下學期這個時段我有必修
ミリオンダイス:
ベッキー、イモト、チュートリアル一起出外景、挑戰各種任務的節目
這個節目我通常也沒辦法認真看
因為它跟另一台的"VS嵐"撞到了
我都盡量以這個節目為主啦
因為"VS嵐"之後可以很輕易的看到中文版
VS嵐:
由於以上的原因
我現在大概就不追當週的了
而且有的時候要看來賓才決定要不要看
這禮拜的來賓組甚至之前就來宣傳過了
要不是+1是小林劍道我大概就懶得看了吧
總之是個大家都知道的、嵐做一些體力挑戰、而且時不時耍笨的節目
話說前幾個禮拜的二宮笨蛋化了真的很難得
ぐるぐるナインティナイン:
ぐるナイ
緯來日本台上個月嗎?還是上上個月阿
買進了此節目的一個單元也就是美食冤大頭
不過它還有很多有趣的單元喔
譬如今天播的單元就有"起こすな駅伝"
潛入AKB48成員正在睡覺的房間然後在裡面做會發出很大聲音的蠢事但不要讓她醒來
常看到的還有"戀人選擇之旅"
不過這個節目我是看當周內容決定要不要看
如果沒有想看的藝人就放棄囉
秘密の嵐ちゃん:
星期四第二個嵐的節目
應該也不用多做介紹
經過多次改版之後
現在主要是"VIP ROOM"和"マネキンファイブ"
我看節目官網今天還有新單元喔
不知道要做什麼
アメトーーク:
傳說中在非黃金時段創造高收視率節目
製作人跟男女糾察隊的製作人是同一個
這也是我想強烈推薦台灣買的節目(是說要推薦給誰??)
每個禮拜邀請一群藝人來的談話性節目
譬如說這禮拜是"喜歡足球藝人"
上禮拜是"一個人喝酒藝人"
各式各樣的主題
我在日綜版說過希望買這個節目
雖然有人以"很好看 不過一般人熟悉的諧星可能沒那么多"回應我
但是這絕對是可以克服的障礙!!!!
一定超多人開始看男女糾察隊之前也不認識那些諧星阿
這兩個節目的來賓重複性很大的(但是節目內容完全不一樣喔)

星期五沒什麼特別想看的綜藝節目

土:
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
天才!志村動物園
台灣播過的猩猩和狗小挑戰的節目就是其中的單元
是我放在一旁隨意看的節目
DAIGO跟獼猴SAKURA的旅行我覺得超棒的
世界一受けたい授業:
世界上最想上的課
我覺得這個還蠻適合買的
介紹一些有趣的知識
大概還蠻適合在吃飯時間看吧
不過我是看來賓看的
嵐にしやがれ:
砍掉了星期一的深夜時段
來到星期六的黃金時段
其實我覺得超可惜的
深夜的很有趣阿
來賓教嵐一些事情的節目
其實我覺得在設定上有點可惜了
歡迎來賓前都會說"本週的大哥來賓是OOOO"
1.限制了來賓年紀
2.限制了來賓性別
不過上禮拜的來賓就是同齡的小栗旬了
是說我還沒看阿阿阿阿
心ゆさぶれ!先輩ROCK YOU:
我會想看這個節目完全是因為大東跟桃李在主持群裡
為了支持他們而且可以看到他們不同於演員的表現
大東是小栗旬的弟弟
桃李在本季日劇"GOLD"裡演出天海祐希的兒子...應該
因為這一季的我一部都還沒看

星期日我大概就沒什麼特別要看的
大概每個節目都要看來賓吧

那麼就做了一個大致的介紹
差不多就是一個電視兒童的生活
累~~~
有機會可以看看
日綜很有趣呢

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