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冒著生命危險去看了
家裡明明就有NHK還不去看絕對會是我的損失
17號在日本播的時候我很擔心看不到呢
因為臺灣的節目表完全沒寫到
又沒辦法看到日本的NHK
而且快要12點的時候才知道次課長現在還要去上廣播節目
廣播的話可是生放送阿
哪個都不想放棄
就在我萬般交代我妹12點整幫我錄音
我要偷偷衝去看電視的時候
走到定點外竟然發現我爸還在看電視
半夜的台灣節目是有什麼好看的阿
明天要早起應該早點睡覺比較恰當吧...
總之我偷偷摸摸的衝到另一個定點準時看到了
不過內容讓我蠻驚嚇的
節目名稱明明是笑世紀
我以為會是搞笑短劇的東西
沒想到是兩組各出一個想法演短劇耶
而且會笑不出來
不過絕對會吸引人看下去
尤其是次課長的





(以下是為了不要忘記打repo
沒想到現在看完電視還要打這個
為什麼網路完全找不到...阿...
還好現在可以邊聽廣播呢 超幸福)


駕訓課的最後一堂...吧 我想
井上先生一開始也太有趣了
站的地方濕成一片
問他是太熱流汗了吧
竟然說是尿下去了
而且一看就身體不好的樣子
不過這角色也只有他能演吧
超瘦的
站在東京ダイナマイト的ハチミツ二郎後面絕對整個被遮住
總之是要把車開到路上去的實習課
教練河本、學員井上、松田大輔、松田的朋友ハチミツ二郎(有照)
看到井上那麼慘的樣子
河本要他直接回家好了
堅持不肯的他跟大家一起搭上車
而且連眼鏡都濕了
眼鏡竟然也會濕...
坐在駕駛座對著方向盤就喊"発信"
喊了兩次車子都沒動阿(廢話)
後來又要被河本趕了
換上松田來開車
松田開得很順暢
還說要送井上到醫院
河本就開始囉哩八唆的要他不要得意起來
結果馬上就撞到路邊的什麼了
氣氛差到不行
然後河本要三個人都下車
車蓋果然被撞凹了
在路上開始對著兩個學員還有只是陪朋友來的二郎開罵
罵到後面松田也不高興了
態度變得很差
河本不爽到狂打大家巴掌
我超驚嚇的
明明電視的聲音轉那麼小聲
巴掌的聲音竟然還是那麼清脆耶
而且井上看起來快要倒下去了說
雖然只是在演戲啦
都嘛是因為他太瘦了
反正河本跟松田要打起來了
井上就插到中間直接抱著松田
而且抱很久
要是我沒聽錯的話
河本應該有要他不要一直這樣
後來河本要大家都走的時候
井上終於倒在鏡頭外了
只看得到他的腳
結果大家又像沒事一樣要趕快把他送到醫院

打完第一個短劇
覺得我打的超詳盡的
而且我打的一半的時候想說其實可以看日本人的repo
不過都打一半了
而且他們都打得很不詳盡
乾脆我自己打一份好了
不過人家的有貼圖比較好

然後這個短劇到中間撞到的時候就停下來進另外一個短劇了
東京ダイナマイト設計的裏青春リアル
四個人扮演想要追求夢想的人
透過一個NHK的節目裏青春リアル進行網路交談
全部都是旁白講話
只有中間一段訪問井上扮演的ズボン
反正大家都很正面的鼓勵對方追求夢想
只有年紀最大的塾長潑冷水
不過後來發現他的留言好像都沒送出去
然後他就跟NHK連絡
後來不知怎的要到NHK
然後這個短劇停在他到NHK一樓大廳不得而入的情況
而且會在教育台繼續播後續他到底能不能進去辦公室
我還蠻想看的

第二個短劇我看到後來甚至還覺得好長喔
不過他是有設定笑點的所以其實蠻好笑的
河本扮演的配管工
我強烈懷疑那是超級瑪莉的造型
超微妙的
然後ズボン想成為聲優
在下一個禮拜有徵選會的他竟然生病窩在床上
考慮要不要去徵選的他受到大家的鼓勵
最後卻還是沒出現在考場
.
.
.
坐在場外完手機遊戲玩到忘記時間了...

是說第二個短劇因為都是狂zoom in
害我超想戳他臉的

那麼就
1:40了
廣播的主角也收工了
我也要收工了

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