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的布蕾瑪奇朵
好像不太好喝
到底是因為我不常喝所以體會不出來還是因為它真的不太好喝呢


這篇不是針對新產品的報告
反正我平常又沒在喝星巴克
我是要說
這個完美的大熱天我竟然在感冒中
今天去上登山的時候還昏倒了
太蠢了太蠢了
虧我昨天還提早半小時去睡
結果就從領先群變最後了
倒地的一瞬間馬上就清醒了
眼鏡還飛出去
晚一點一定要幫它把兩個耳朵都裝好
還好我同學在旁邊
不過失去意識還能站那麼久的我大概有假裝聽到她在講話吧
現在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喂!那可不是好笑的事情!"
撞擊的一小時過後
我的後腦杓的痛神經才開始發揮作用
"當下就給我感覺到啦!!!"
有空再去走一下同樣的路線吧

那麼
放一下暑假氣氛的影片
9/27日本電視台播出的特別節目中
很糟糕的藤森慎吾(Oriental Radio)&專門炒熱氣氛的大學女子團體あやまんJAPAN(嘛 她們大學應該畢業了吧)拍的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AKB48)
慎吾真的很吵阿
絕對要讓他當第一名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