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好會意外的出現在之後的寶島少年雜誌上喔 我
或是蜜蜂工房的facebook之類的

早上上完12節就去7-11看看還有沒有43期
沒問題 還有三本
然後打電話給公企中心說我不做了(才去一次...)
11點出發到信義威秀
哪裡都沒有寫著關於特映會的訊息
原來要直接到廳前面排隊
我是第九個
(是說第一名好不友善阿 我只是問一下妳是不是排頭而已說)
果然星期三中午人好少喔
限額100人
我想大概來不到30個吧
等到12點多不知道是什麼單位的工作人原來了
要簽名 然後有發優惠券
然後桌上有疑似海報的東西
我還以為要送呢
不過好像什麼都沒有
然後工作人員就要我們拿起寶島少年 翹班翹課的把臉遮起來 拍照~
我是都沒遮啦 反正本來就沒事
要是我妹在某期的寶島看到我應該會嚇一跳吧哈哈
十二點四十左右威秀的人終於放我們進去坐了

至於內容就是紅櫻篇的內容
開頭結尾各惡搞了一下華納
華納兄弟好可憐阿~~
不過與其說是惡搞
不如說是在拍馬屁XD
真的很想做第二彈嗎
工作人員們根本就像是在趕暑假作業一樣的趕劇場版吧

下禮拜三京站威秀還會有一場特映會
可是晚上七點的話大概人就會比較多了吧
我要不要上完課就在附近徘徊然後成為第一名呢
要不要呢要不要呢
而且我也好想回台中幫忙衝台中票房喔
已經叫我妹一定要去看了說


看完大概兩點半左右
想說就回學校好了
不過到動物園之後又臨時決定不然去動物園吧
平日去就是好
看什麼都很清楚
光在夜行性生物館就待了半小時吧
還有看到好像很難得遇到的大象訓練
然後我跟所有的小朋友一起貼到隔離玻璃上
嘛 其實我貼的比誰都近
就看所有的貓科動物不斷在那邊走八字形
焦慮行為呢
每次老虎靠過來的時候我就拼命靠過去呢
不過還是被無視掉了
還有把太矮的小朋友抱起來
結果他嚇一跳
誰叫他爸都顧著拍照不抱他咩
今天太晚去了
走到某些區的時候動物們都回去休息了
下次再去吧
動物園超棒的
今天好充實

那麼

來看看有沒有人打銀魂特映的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