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課的時候
聽到隔壁的男女同學在說他們去夜店的事
女生說 她每個禮拜都一定會去喝醉小鬧一下
而且一個禮拜中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刻
這是她人生唯一的目的了

沒意外的話
她的人生至少還有約六十年

我覺得也太廢了吧
絕對是騙人的
每天都在學校念書
所以一個禮拜一定要這樣做一次

所以她應該是自己賺錢自己花?
我也太廢了所以我是花父母的錢
但我跟她不同的是我還沒有人生目標

畢業了之後要怎麼辦
要作什麼工作
拿著政大畢業的履歷(履歷當然是一片空白)、行為正常就可以增加被錄取的機率嗎
沒有任何特殊技能
不要說貢獻社會了
我連自己都養不起

我想我即將淹沒在一股無名的洪流之中

我也很廢 以不同的方式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