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了
"次長課長・井上聡のごきげんよう、ゲームです"
仔細算一下
其實包括日本年假在內
應該只等了3個禮拜(所以其實還是很久嘛)
我還去推特了開箱照片給他
結果還是沒有回應TT

IMG_0376.jpg

是說我有點...唉...
書的外面的那個...書皮?書套竟然被折到了
$729耶
日幣才1260的書
請人家代買加運729喔
然後他把我折到了
所以我應該不需要去寫推薦文吧
雖然那個人真的是超有效率的

然後我還有某人的年曆手帳set
上禮拜日拿回來都還沒打開
晚點再來開好了

粗略的翻了一下
應該是會收藏起來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