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急電車
八日目之蟬
婚前特急
多田便利屋

前面堆積的電影還多的看不到盡頭

戶田!吉高!

八日目的主題曲"Dear"很好聽
中島美嘉還是很有保證的
另外小池徹平跟深田恭子參加配音的"豆富小僧"主題曲"ハルカ"也很好聽
是SCANDAL的歌
我已經練好了
卡拉OK準備中
這兩首都很常聽到喔
最近電視廣播狂打
電影我應該也會看
有幾個喜歡的演員和藝人也有參與

是說深恭好可惜阿
新堂兄換班底把她換掉了
我完全是因為這個節目才喜歡上她的說
以前她形象不太好的樣子...
取而代之的是AKB48的たかみな
真巧我也不太喜歡她
希望KK只要偶爾拋球給她就好了
就跟拋給深恭的頻率差不多就好了
雖然我喜歡的是偷摸親不過我也不推她成為班底
感覺她跟綜藝不是很合的樣子
我這麼說是有根據的

打完睡覺

沒錢假有錢模式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