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生出來就沒了

雖然去的機會還很多(真的還很多嗎)

本來想說趁著各大航空都在優惠我又閒的要命要是六月畢業就要開始工作了還不快去!這樣的心情誠心誠意的約了人
結果還是在各方壓力下那個了
我已經計劃好每天都要去吉本的劇場說 lumine 品川之類的
看看會不會遇到誰(肯定會遇到誰的啦 只是我認不認識而已)
每個星期三都會有一堆人去出外景
我要在外景地苦苦守候
然後買一堆紀念品
唉優唉優
結果都沒了啦
這樣好討厭喔
我真的寧願拿山下智久台灣演唱會的票去換這趟日本行
反正我本來就只是想去看J家演唱會而已
跟他根本不熟

可是我
到現在還沒開始動手寫履歷
一片空白是要寫什麼
況且寫出來也不會被錄取吧
還有幹嘛要寫自傳阿
我寫了就會認真的看嗎
還不是翻過去!好!下一位!
太慘了
こんなこと大嫌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