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日也堅持在8點半起床
不能說是什麼事都沒做
但是只做了一半不到是真的
至於有沒有做好就更不用考慮了

制式規格上的一問
"你為何選擇XX作為就業考量"
很不幸的我什麼都沒在想
若是履歷投出後有幸獲得面試機會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理由去說服人家
即使那只是一個簡單到不行的工作

前天有好心人給我建議
國外業務
那到底是在做什麼的
無經驗可?

就是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做的工作所以才遲遲無法寫履歷
第二是沒有專業
會英文會日文又怎樣呢
台灣隨手一抓就一大把人
何況我的能力都只是中下
我不能說很後悔沒有用大學閒著的時間去學習什麼專業
因為老問題
畢業在即我還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好趕快開始投履歷
銜接不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