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到票了!!
好開心
感謝PTT AKB48的板友幫忙排票
不過一張600是真的有貴到
以我不是非常迷的程度來說
IMG_0985.jpg
我比較熟的可能只有十幾個人吧
希望偷摸親名次會好
看速報都覺得超恐怖的

是說超有效率的
我到昨天才下定決心找代買
因為推特認識的人說她也要去
我就狠下心來了
今天中午開始賣票的樣子?
然後很快就收到買到票的簡訊
下午四點上完課立刻飛奔面交點
坐車的時間比逗留在那裡的時間多了超多
而且中間一直打電話打電話打電話

總之希望我下禮拜四能順利趕到現場
是說其實要期末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