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我在威秀哭死了
明明認識的人還沒有那麼多
可是從40名就開始哭了

那麼就
我不用打鉅細靡遺的心得
反正到時候還會有影片可以讓大家重溫

另外提醒一下
這是"心得"不是repo喔

4點下課趕到威秀的時候都已經50分了
然後趕緊到11廳
有好心人在發螢光棒
進去之後跟素未謀面在一堆巧合下認識的網友打招呼
那麼剛好找同一個代買
所以位置也在一起
反正很快就開始了
SKE先出來唱
其實我會喊基本的mix
不過還是太害羞了+歌沒聽熟時機不知道
不過後方的飯們真的超high的
只是偶爾會斷掉而已
然後是研究生嗎
還是NMB
我有點忘了
最後是AKB唱的21單
然後這應該是這次才有的吧
除了日文還有英文、韓文跟中文的開票前解說(補一下 原來那三位是SDN的 我真的不知道她們...)
每次說到台灣的時候場內都是歡呼XD
這就是海外進軍的野心
然後選手入場
真的很多人都不認識阿
我還是跟媒體組比較熟
大家都拿著名牌

然後開始開票
很多人都是有聽過名字但第一次看到臉
K2的秦佐和子我才剛認識
好像也是第一次進40
之前有次看周刊的時候對她蠻有印象的
是難得的有常識idol
最近有點對笨蛋角色膩了
而且人非~常的謙虛
要是接下來沒什麼人可以推她就是我的關注了
然後我蠻討厭的宮崎美穗
還蠻有人氣的
出來的時候我們場內也是歡呼尖叫
阿阿
梅田彩佳的名次是不是進步很多阿
但好像沒什麼人提
我一直覺得她很低潮
注意到是因為之前堂兄的時候堂本剛指她了
那時候才第一次聽到她名字耶
而且板上也很多人說她很有實力就是沒人氣
所以我想這次表現應該是很不錯
倉持明日香21位
FK內人氣高低立即可辨
她實在跟我同學長的太像了而那個同學又有點白目害我一直都沒辦法喜歡她
然後突然發現選拔我都還蠻熟的
以我一個沒有時時刻刻在關注AKB的人來說
對我自己還蠻驚訝的
橫山由依是前陣子開始覺得蠻可愛的
之前圈外
這次拿了蠻好的名次
上台的時候應該是有點過呼吸了吧
德光桑也要她深呼吸
而且也腿軟了
覺得很心疼又很為她高興阿
而且完全聽不懂她在說什麼XD
後來雖然她還是在哭
不過大家都笑了XD
亞美菜持平
亞美菜加油!!
河西的名次也降不少耶
河西加油!! CHU~~~
然後我有被峯岸的名次嚇一跳
比我想的還低蠻多
不過比起來其實跟之前沒有差很多
然後松井珠里奈的名次也比我想的低
感覺她很有人氣阿
而且看節目的表現又很好
名次掉不少
是大家不愛蘿莉了嗎
雖然我知道她年紀的時候也很驚訝
然後北原里英
真的不知道她人氣在高什麼的
其實峯岸出來的時候我就在想"阿那北原應該沒了"
沒想到阿(搖頭)
恭喜高城亞樹進入媒體組
以後又會繼續高曝光率了
上台的時候也是有點掰咖
跳跳的
雖然這樣說很失禮不過很可愛
然後是SKE裡我還蠻喜歡的松井玲奈
比我想像的有人氣多了
只是我一直以松井珠人氣比較高
所以公布松井珠名次的時候我就想完了完了
還好是在前面
到這邊指原第九位好像是大家都可以理解的
她真的不用說自己不可愛啦
接著是我的推偷摸親
為~什~麼
竟然真的第八位
速報那時候就嚇到了
明明曝光率高
而且solo也有反映出來
人氣不在話下
結果怎麼會這樣阿
問題到底是出在哪
真的好難過
不可能說她不夠努力的
看看這一年來她做了多少事
其實我本來又要哭死了
還好有人喊了句"二姐別哭"XDD
可惜偷摸親聽不到
小嶋陽菜上台腦筋一片空白好好笑
一直在欸 欸
麻友友持平
她還說自己不會被數字左右
好好笑
星期天還要去看生人
好期待
然後說真的
我覺得麻里子有點恐怖
yukirin好強
打進前三了
可是其實我很期待她拿一啦
畢竟剩下的兩位之前都拿過了
可是還是無法
但是看到她上台非常有自信、有元氣的樣子
真的覺得很棒
之後也會更加支持她
然後恐怖的一二名
前田早就已經在哭了
宣布第二的時候完全是在看前田反應阿
是說第二的票數超過十萬大家都驚呼了
我真的倒抽一口氣
有夠誇張的
優子也說了
"雖然被很多人說 這又不是一人一票投的 但是這些票數是對我們的愛"
大概是這樣說啦
所以這個票數是不意外嗎
然後第一名就不用說了
前田終於奪回第一
復仇成功?
看她哭的那樣真的是
我現在想到都還很想哭
有夠恐怖的
可以看出她有多不甘心
我之前也超討厭她的
是因為看了Q10才開始改觀的
在裡面真的是蠻可愛的
中間她說了句
"即使討厭我 也請不要討厭AKB48"
我真的忍不住哭出聲了
自己曾經是微anti的一員
現在則希望她有這次經驗之後可以更努力精進
畢竟偶像生命短暫阿
看到她的黑眼圈...
最後前田跟優子互相喊話(?)
有人已經大喊"在一起"了
結果如同預測
大擁抱了~~XD

總而言之
我邊聽的ここにいたこと播完了我竟然還有想打的東西

第一二名加起來就有26萬票是怎樣XDD
也太誇張

結束之後還有抽選麻友友握手會票券的猜拳大賽
不過我想我應該也是猜不贏啦
就跟網友先出場了
然後趕緊跟廳外的牌子合照
希望她趕快回家然後上傳照片讓我以茲證明一下
聊到我們都不是非常專業的AKB飯
但是我們都越來越喜歡現在的AKB
還有自己的偶像史(女生大多都J家開始吧 順帶一提我是KinKi)

剛剛看了優子網誌
原來台上那兩位是經紀人喔
好帥好帥 哈哈
跪在旁邊的時候我都在偷笑
這是哪一招

然後圖中有兩次斷訊
雖然都不到一秒就跳回來了不過還是令人很驚恐
如果下次還要轉播什麼的話不要再這樣了

那就

打超久的等下還要來念書
這麼弱的內容還花了我兩小時
應該不會影響明天的考試吧(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