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改推佐藤亜美菜了!!!!!!

(對大家的人生都沒有半點影響 耶!!!)

是的

我本來是推tomochin的

可是她是那種リア充的

跟我比較...恩

話說當年推她是因為在Music Station聖誕SP跟仮面ライダーW看到她

看到的時候就決定要推了

然後開始看AKB

那時候也蠻喜歡亜美菜的

不過不會刻意去追消息

只知道她大概是被放在角落這樣

最近比較有機會看到她的作品了

其實我是覺得她也可以找機會退出AKB說

看是專心朝聲優發展還是先做廣播為主再朝其他方面這樣

不過這不重要

 

大概四、五月左右

我有三個禮拜很迷ももクロ

不過後來就放置了

前陣子各節目都蠻常看到她們的

現在感覺好像又退下來了啊

她們我是箱推し

五個成員都很有個性說

總之

我練了"行くぜっ!怪盗少女"跟"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楽章「無限の愛」"

兩首都神曲啊

新單曲"Z女戦争"跟"PUSH"的PV還是一樣強烈呢

至於"みてみて☆こっちっち"是七月上映的神奇寶貝劇場版片尾曲

上節目的衣服超可愛的!!!!!

 

 

是說

我打這篇只是想表達一下

我很喜歡idol啊!!!!!!

 

 

還有表示一下我有在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