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五消防演練
其實這不是什麼值得報告的事啦
不過我發現我既然還記得其中一個"打火兄弟"
不禁對我的記憶力大感佩服啊
本來想要去玩緩降機
不過因為太卒仔了後來就沒有玩
倒是防濃煙袋跟水玩了不少
還有啊
那個英會課的報告又被我逃過一劫
不過我已經準備了五個禮拜了
實在是......
這禮拜看了一本小野的"鋼琴貓的偉大事業"(應該是這樣吧)
完全是在講貓的事情
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我一直以來都覺得他的字很"清新"耶(這樣形容可以吧)
而且書裡的插圖也很可愛
我就把人家照下來了
以後應該會傳上來吧
還有啊
學校老師看到我的網誌說不定會報怨耶
"妳在做什麼,既然寫的比週記還多!"還有一件事要回家的時候車上有個超像女生的瘦巴巴男(我坐電車)本來想要照下來的可是一直被別人擋住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