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快樂又糜爛的星期要開始了! 再會了~~段考! 有沒有人覺得地理很難的阿? 我個人是覺得讀了也沒有用啦!
害我都沒有睡覺>_<" 話說回來~~這次我是"異常"的覺得有精神*_*不睡也沒差(哈)我要繼續維持這樣的好習慣
(是喔) 省時間+可以拿來做有意義的事
譬如說...譬如說...
好像也沒什麼好做的 我想不到有啥事是特別有意義的...寫功課?(我才不要咧)這樣不就跟段考前沒兩樣了(對咩)
就跟我現在坐在這裡寫這些...呃...廢話一樣(真是傷身又不顧眼睛)
謝謝有來看這篇的人啦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的屁股才有辦法一直黏在這張椅子上
咦 有沒有人發現我的寫作風格(哪來的風格)變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