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不容易才把蘇打綠放上來說
一下能聽一下不能聽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啊?
這樣看來
我只好自己享受了
要聽的人再跟我說
不然就自己去找囉
話說回來
學校的電腦真是不錯
每次都可以聽
真是可喜可賀啊
********************* *-*
葉同學啊
聽完了你那精闢的介紹
我對余光中還是提不起任何一點興趣
不過他之後要來學校的話...
我是不是要買一本書來給他簽啊
之後再拿去賣(大不敬 開玩笑的啦!我是不會去買的)
還好很少人來看我的網誌
不然喜歡余光中先生的我就只能說抱歉啦
這就是快樂的人再快樂的一天做的快樂的事(?)--->哪裡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