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去測看我是哪種類型的台客
它說我是"最知性台客"耶
我的人生又有了新的意義啊
以下是分析:
你渾身散發著充滿人文氣質的台客味!!
妳把台客當作是一種文化氣質下的氣質或態度,妳關心時事,人文
認為台客應該具備對週遭生活環境,對歷史演進的了解
而不是只有不明就裡的跟隨潮流大呼台客口號!
像你這樣具有學者潛力的人才,搞不好可以朝文化局長來邁進哩!

像這樣子的分析就是完全符合我的個性啦
正確無誤的精闢解析
讓人看了就高興
那我現在要不要來培養文化局長應該有的氣質呢
(是不是要問雪莉的爸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