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播出的阿拉巴斯坦部分也快要結束了
相信大家一定都對這張印像深刻吧
我彩色的那張不知道跑去哪了(汗")
當初的決定真是亂草率的說
魯夫堅持要XX
索隆很傻的說"是什麼符號沒有關係吧!"(大概就那意思啦)(真是可愛的索隆阿)
依卡萊姆竟然還真的便裝成薇薇咧
還蠻噁心的說
不過實在是很好笑
戴上仿薇薇的假髮
讓我突然覺得他可以常常在頭髮上下功夫
譬如說把平常的法官頭換成...換成...我也不知道要換什麼啦
下面的群眾都在叫"伊卡萊姆隊長,快下來啦"
哈哈,實在太妙了啦
另外要為魯夫他們犧牲的馮克雷(是嗎?我也忘了)
真是...噁心啊(抱歉)
而且還有一大堆人在跟他一起練變裝
太...太...太恐怖了啦
薇薇偷溜出去找魯夫他們那個部份
應該有很多人都超~~感動的吧
"......你們還願意叫我一聲夥伴嗎?"
為了不被抓到,大家都舉起手來,跑的快也是...
然後呢...喬巴的"手"實在是太短了啦
我根本就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喬巴迷啊)
反正啊 薇薇哭的很慘就是了
順便也來講一下昨天的吧
昨天是阿拉巴斯坦有史以來最吵的"國宴"呢
魯夫和索隆兩個就只顧吃喝 真是...
索隆看到伊卡萊姆他老婆的時候真是爆笑
"我就知道你有這方面的癖好"還加張大嘴巴尖牙齒
太可愛了!!!
去泡澡的時候
國王大叔竟然大方的用一個很...的姿勢告訴香吉士女浴池在哪
國王大叔一點也不懂保護他女兒啊
但是娜美也很"大方"(只要一人十萬就好)
還問"幸福嗎?"
讓在場男士全部噴血而亡
哈哈哈!!
好吧!!又是一個長篇
快樂的海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