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長篇 耐心觀賞)
話說今天(12/10)是我們的運動會
擔任場地服務的我實在是好累啊
雖然沒像跑大隊接理的各位同學們一樣需要那麼激烈的狂奔
但是我操場也算跑了好幾圈咧
要幫大家收號碼衣
從靠進德樓的一邊跑好幾趟大綜合大樓去
說不定我跑的還比較多喔(真是不好意思啊)
好 回歸正題
就從一大早開始說吧
到了學校以後
啦啦隊員們開始進行著裝
到處都呈現閃亮亮的情況
刺的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表演:
身為第一組,我們實在是有點運氣不好耶
大家根本都還沒準備好要為我們歡呼說
而且音樂也沒弄好
我完~全都沒聽到 尷尬啊~~
表演完就到教室快速換裝
準備表演戰鬥有氧
在這一段"短暫"的等待時間裡
大家就開始玩了起來
.......(玩的過程不用敘述了吧)
結果跳的時候我還是有跳錯啊
而且我每次跟旁邊那個對打的時候我都不敢看她的眼睛耶
都尷尬的嘟著嘴巴看天空
接著呢 我就上工去啦
看著老師們滾大球
站在那邊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呢
時間飄啊飄著
就到了大家寄予厚望的雙鳳拱珠了
果然是得了第一名啊
可是...為什麼會輸給另一組的前三名呢
結果我們什麼都沒有啊
...............
時間一轉 到了下午的大隊接力
呃...我只能說
大家都有盡力了啦
我站在場內看大家努力跑著
ㄟ...從前面跑到後面
就這樣子了吧...
那麼 其實到最後
我因為都在場上收衣服 道具
所以實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
而這樣的情形應該至少持續了...呃...兩個小時以上吧
最後啊 我要說的就是
我有拍一些儀隊和樂旗表演的影片
不過我的手一直抖
而且啊...那個相機的鏡頭好像被我...呃...摔壞了
只要拉近就看不清楚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是非常好啦
我如果有空就會去把它放上來
(有空就是說我想要做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