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版終於換歌啦
長達兩個月以上被惡作劇霸佔的位子終於換人坐了
這次是劉若英的"光"
我覺得這一首實在是非常的好聽呢
不過這張新專輯我也只有聽過這一首啦
一聽到就趕快積極的去找網址來貼了
感謝幫我的大好人啊
說到最近的新專輯
Kinki也要出H Album了呢
真是期待啊
可是不知道我會不會去買就是了
實在是經濟拮据 手頭緊啊
不過最近找了幾個影片
越看越覺得他們實在是很~~可愛
尤其是剛啦(私心)
還有啊
最近海賊跟火影的消息來源都中斷了
因為我媽只想給我們看一休和尚啦
雖然我並不討厭
不過那個是我從幼稚園就在看的東西耶
而且啊
火影比較不討喜
不看就算了(我是說我媽不看就算了)
可是連海賊這麼大眾化的東西我媽也不給我看耶
我還以為她其實蠻喜歡的說...
好了 碎碎念完了
我要去做報告了
又是一篇半夜打的網誌啊(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半夜做這種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