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啊
很容易就感動了說
昨天好不容易可以不用留在學校排音樂劇
心情就覺得很好
可是回到家就想到今天還要去學校
就又感到悲劇性基因佔據我全身
結果就跑去地下室
打開卡拉ok伴唱
第二首歌唱劉若英的後來
竟然就一邊唱一邊哭了耶
............一小時後
我剛剛看了一部義大利電影"燦爛時光"的預告片
好像是部不錯的電影呢
它說是創下影史最長紀錄
有六個多小時耶
真的是超久的吧
話說我的生活最近都在義大利--威尼斯打轉
因為正在規劃寒假去威尼斯玩的路線
因為看了"神偷"這本書的關係
讓我想要去威尼斯
書中描寫的情景跟真正的風景幾乎是一模一樣
讓人懷疑某些地方是否真的是隱藏在威尼斯的某個巷子裡
這次規劃的路線是:
從歐洲威尼斯開始
搭乘各種交通工具(詳細行程還沒排出來)
接著到埃及做深度文化之旅(可不只是看看金字塔或木乃伊喔)
然後要到新疆
新疆也是一樣要繼續規劃
最後再到台灣
真是個完美的行程啊
不過這麼棒的行程
一個月之內到底能不能玩完呢(突然出現電視台廣告的口氣)
當然是不行啊
所以說
我跟我的旅伴應該是會跟學校請假幾個月吧
那如果說要請假的話
乾脆就把它請到環遊玩世界再回學校好了
這樣應該是比較划算吧
******************
我現在正處於一次打兩篇網誌的狀況
因為又新開了一個樂多"哀怨版"
不知道這種生活有沒有辦法持續下去說
******************
另外再來小小的說一下
威尼斯的行程根本是我在幻想啦
不過等我存夠錢
那個可能性應該也蠻高的吧
威尼斯王道啊
******************
我還要再繼續打下去媽
有人看到這裡之後一定覺得我的第二"大"段超沒意義吧
沒有的事還能寫那麼多
這應該可以算是我的...呃...優點吧
反正說不定你們根本就懶得看到這裡說
那就先給看到這個地方的人鼓鼓掌
大大感謝啦
那我就不要再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