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點懶得打網誌
雖然說這一篇跟上一篇好像沒有差很久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久沒再看道我的網誌了耶
就算有也只是上來看一下水滴就走了
之前就說要以很多人物打網誌
最後都無疾而終
海賊跟火影也都斷糧很久了
沒辦法打我一心想打的索隆專題報告阿
話說我去把Kinki的新專輯拿回來了
真是好聽的不得了
害我有一點嚇到呢
曲風跟以前差好多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阿
還好我有去預購
不然我一定會後悔的
昨天去五大的時候看到了宣傳的板板
就想厚臉皮的去要(陷害別人厚臉皮啦)
結果發現上面竟然打了"禁止販賣贈送"
晴天霹靂啊
怎麼會這樣呢
可是等宣傳期過了
那個板子會怎麼樣呢
應該是被店員拿去網拍吧(而且很貴)
我不要啊(跌入旋轉中的黑暗深淵)
最近都打一些長的要命的網誌
正巧我弟也在旁邊瞪我
那我就把這篇草草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