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高興的
就是剛剛
就在五分鐘內
我撿了兩顆種子耶
一個是藍色的花
接著是紫色蝸牛
現在的就是蝸牛囉
該不會是聖誕節的慶祝活動吧
現在正在下雪呢
而且也出現聖誕樹
害我剛進來的時候還以為開錯了
順便說一下
我也把網誌背景換囉
因為還蠻多人抗議的
說上來會嚇到
怎麼會呢
我覺得看久就習慣了說
不過我這麼隨和的人
當然是順從民意啦
(哈哈哈哈)
我換了一個Ashlee Simpson的背景

好像很多人因為對嘴事件不喜歡她
不過我覺得多多少少都會有吧
她只是被報出來的其中一個
好啦
反正我還是蠻喜歡她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