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使我的網誌達到其最大經濟效益(天音:哪來的經濟效益啊)
寒假一定要常常上來發文
雖然說其實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過我是絕對會秉持著公平 公正 公信(?)的精神來寫的

以上都是廢話
...............................................
我說啊
各位看官們不覺得看我的網誌很快樂嗎(得意+自大)
我每次看都覺得很愉快耶
因為我這裡完全沒有一點灰暗的東西存在
是個清新有勁的好地方
我覺得啊
很多人的網誌寫的還滿灰暗的說
我都不太敢去看那種類型的
怕晚上會做惡夢(毆)
***********************************************
現在再來大力推薦一下"翡翠森林-狼與羊"
這部片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忍不住就去找了一些圖片來貼
希望沒有去看的人要趕快去看喔(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